世间陆离.

无趣的灵魂努力写有趣的故事

『水蓝/宁羞』对不起,尾巴露出来了

*想写个温馨小甜饼,结果略沙雕

*宁羞恋人设定 水蓝双向暗恋

——

1

喻文波,男,18岁,某知名战队职业选手,正面临他人生中最严重的问题。


爷的辅助。

真特 么是只猫。


2

喻文波最初感觉不太对是很久前分房间时。

王柳羿执意不肯再和他做室友,喻文波也不好强求,郁闷地搬去了楼上。

可是王柳羿蹩脚的借口和躲闪的眼神让他难免会多想。

蓝哥肯定背着我在外面有别的柴了!

喻文波抹泪。

可仔细观察好几天,喻文波发现王柳羿除了和姜承録走的更近了些以为,完全没有任何异常。

“宁王!”

喻文波脚一蹬地,坐着电竞椅,“嗖”地一下滑倒高振宁身边,凑过去,神神秘秘地开口。

“你有没有觉得,最近shy哥和我蓝哥走的很近?”

高振宁正剥着石榴,仔仔细细地将一粒粒嫣红剔透的石榴粒剥得干干净净,再放进白瓷碗里。

“妹有啊,他俩一直挺好的啊。”

喻文波“啧”了一声,不死心。

“那上次分房间,shy哥不和你住一个房间,你就妹觉得不对?”

高振宁翻了个白眼,把剥好的满满一碗石榴粒放在姜承録桌子上,擦擦手。

“大人的理由少 儿 不 宜,你这种追都妹追到手的弟弟就别问了。”

喻文波喜欢他辅助的事,除了他辅助都知道了。

“好滚!”

喻文波用力一踹高振宁坐的电竞椅,把人蹬出好远,借着力自己也滑了回去。

高振宁顺势起身,走向卫生间,等他上完厕所,甩着手上的水珠回来时却看见自己辛辛苦苦剥好的石榴粒少了不少。

“我靠?”

高振宁一个箭步冲到喻文波身后,一把转过他的椅子,看着喻文波满满当当鼓起的脸颊欲哭无泪。

“那是我给我筛哥剥的!”

喻文波缓缓伸出右手……



点了个赞。



王柳羿和姜承録回来时,屋子里正是一片混乱,满地狼藉。

“你俩回来啦。”

宋义进笑眯眯地超他俩走来,完美避开了高振宁丢过的抱枕,喻文波飞起来的鼠标垫,以及地上若干不明物体。

“……这就是强者……”王柳羿感慨。

“的走位吧……”姜承録接上。

两人对视一眼,叹了口气,上前分别拉住撒泼的打野和AD。

“杰克你冷静!”“宁,别闹了。”

等房间里终于安静下来后,宋义进端着刚倒的一杯热水,轻轻吹了吹,笑眯眯地开口:

“半小时内收拾干净,不然晚饭每人半碗,宝蓝三碗。”

然后淡定地喝了一小口,转身离开,深藏功与名。

在队霸面前,一切秀恩爱的都会遭到制裁。


2

事情彻底不对劲是在昨晚凌晨3点。

“睡了。”

王柳羿打完最后一盘rank,伸了个懒腰,起身朝房间走去。

“蓝哥,你手机充电器借我下呗,我懒得上楼取了。”

喻文波这盘游戏还没打完,戴着耳机喊了一声,却没听到王柳羿的答复。

等推掉对面基地以后,喻文波趿拉着拖鞋,打算直接去王柳羿房间取。

不怪喻文波,他对这个房间实在是太熟悉了,开门的动作也是流畅自然——

自然到忘记了要先敲个门。

然后喻文波就看见嘴上说要睡了的王柳羿正拿着个木梳,梳着毛。

尾巴上的毛。

再准确点,王柳羿长出来的尾巴上的毛。


喻文波揉了揉眼睛,想着是不是自己打了太久游戏眼花了。

然后他就看到受到突如其来惊吓的王柳羿头上的两只毛茸茸的猫耳朵抖了几抖。


“龟 龟,爷的辅助还真特 么是只猫啊。”

这是喻文波目睹了一切后说的第一句话。



3

王柳羿,男,19岁,某知名战队职业选手,正面临他人生中最严重的问题。

我的AD。

发现了我其实是只猫。



4

世界上总有些东西是科学不能解释的。

王柳羿始终认为自己本体还是个人类。

只不过不小心多长出来了尾巴和耳朵罢了。

但是他知道自己不觉得有什么,别人可不一定这样想。

所以他会在别人面前小心翼翼地收起来,只在没人的时候才痛痛快快拿出来揉一揉。

收起来的感觉大概就像是人缩手缩脚一样,很不舒服 。

不过一藏就是十九年,怎么说也习惯了。

而第一次暴露这件事,是在分房间前几天。

这天是战队公休日,基地里的人约好一起出去吃饭,王柳羿借口身体不舒服独自留守家中,等所有人都离开了的一刻,乐乐呵呵地把自己的耳朵和尾巴露出来,开心地甩来甩去,哼着歌开了一瓶AD钙奶。

下一秒,卧室的门突然打开,走出来了一个刚刚睡醒的姜承録。

四目相对,空气一时陷入诡异的沉静。

王柳羿默默地缓缓收回耳朵和尾巴。

“我看到了。”姜承録开口。

“你没有。”王柳羿摇头。

“有。”姜承録坚持。

“没有。”王柳羿摆手。

空气一时又陷入了诡异的沉静。

姜承録叹了口气,走到王柳羿身边,揉了揉他的头。

“没事的,我也一样。”

王柳羿还没来得及细想这句话的意思,就看到姜承録头顶突然立起了两只外面白色,内里浅粉色,毛茸茸的长耳朵。

啊,是兔子啊。

王柳羿绕着姜承録转过去,果不其然看到了小小一团白色的尾巴。

活了十九年的王柳羿第一次遇到了和自己一样的人,让他有些兴奋,至少自己不再孤独了。

不过他又想到了另一个问题。



喻文波……

会不会其实是只柴犬啊?


5.

“shy哥。”

王柳羿又一次拽着姜承録出门散心,顺便找个咖啡厅的单间,解放一会儿尾巴。

“宁知道吗?这个。”

王柳羿指指自己头上的耳朵,甩了下尾巴。

姜承録摇摇头,耳朵也向前垂了下来。

“不敢。”

王柳羿了然。

毕竟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这种事,会被当成怪物也说不定,何况是面对自己喜欢的人呢?

“其实我觉得,宁那么喜欢你,应该不会在乎的吧。”

王柳羿宽慰他。

“你呢?”

姜承録用耳朵戳了戳王柳羿的脸,反问道。

“我?我俩八字还没一撇呢,哪敢告诉他……”

王柳羿委屈地耳朵尾巴都垂了下去。

王柳羿喜欢他AD的事,除了他AD,谁都知道。

姜承録伸手拍了拍王柳羿的肩,用耳朵尖轻轻戳了戳他的耳朵尖。

“会知道的。”

姜承録的意思是,总有一天,他们能鼓起勇气告诉自己喜欢的人这个小秘密。

王柳羿笑了笑。

“嗯,会的。”

喻文波迟早会知道这件事,但王柳羿发誓绝对不应该是这么早以这种方式知道——


6.

今天忙了一天的训练,根本没有机会放松一下。前段时间和姜承録开小差久了,收起来时间长就格外难受,打完最后一把看看时间差不多了,和喻文波打了个招呼起身离开。

王柳羿实在是心切,以至于完全忽略了喻文波的问话和锁门这件事。

被收起来了一整天,尾巴都没了光泽,委委屈屈地甩着,王柳羿拿着木梳仔仔细细顺着毛,打算梳完就睡了。

谁知半路冲进来一个喻文波。

一个王柳羿最不希望知道这件事的人。

王柳羿傻了,呆在原地,甚至忘记了像糊弄姜承録一样糊弄过去。

然后他就听到了喻文波的评价。

“龟 龟,爷的辅助还真特 么是只猫啊。”

7

王柳羿满心等着喻文波下一秒窜出个柴犬的耳朵和尾巴,却只等来了他钻进房间反锁门的举动。

“杰……杰克……”

王柳羿咽了下口水,看着不断接近他的喻文波。

喻文波的神情着实有点吓人,紧抿着唇,神色严肃,眼里没有一点笑意。

“我……”

王柳羿想开口解释些什么,话兜兜转转到嘴边又咽了下去。

他实在不知道说什么好。

希望喻文波不要害怕他,不要讨厌他,不要告诉别人。

还希望喻文波能不能不要那么傻。

自己喜欢他的事所有人都知道了怎么就他不知道。

然后王柳羿就眼睁睁看着他的AD走到他面前,蹲下身,抬头看着他,开口。

“蓝哥……”

王柳羿闭上眼,等着命运的制裁。



“我能摸一下吗?”




8

……

……

……

我的AD原来是个猫奴怎么办,在线等特别急。

9

“啊?”

愣了半天的王柳羿只吐出来这么一个字。

没办法,喻文波的操作实在令人窒息。

“不能吗?……”

喻文波低头。

王柳羿发誓上天绝对欠喻文波一个柴犬的耳朵和尾巴。

这也太像讨主人欢心求抚摸失败的狗子委屈的样子了!

“不是不是……能摸……”

王柳羿红着脸低声回答。

“真的!”

喻文波瞬间笑着抬头,一屁 股坐到王柳羿身边,抬起手小心翼翼地戳了戳耳朵。

“唔……”

王柳羿的耳朵和尾巴其实都很敏/感脆弱,冷不丁被自己喜欢的人摸了一下,没忍住红着脸哼了一声。

喻文波还以为王柳羿被他碰疼了,赶紧收了手,紧张兮兮看着他的小辅助。

“没事吧蓝哥?是我力气太大了吗?”

王柳羿摇摇头。

谁能说是你摸的有丶舒 服才叫的啊!

妈  的酷盖宝蓝z绝不低头!

“你,你不害怕吗?”

王柳羿小心翼翼问道。

“怕?怕啥?怕你还是怕猫?”

喻文波不解。

“我都不怕,还都挺喜欢的。”

坏了。

喻文波心下一紧。

怎么就顺嘴把心里话都说出来了啊!

他蓝哥能长猫耳朵猫尾巴,那不说是个修炼千年成精的猫至少也是个猫精灵之类的神仙啊,自己区区一个凡人哪配得上人家啊!

王柳羿要是知道他的AD脑子里怎么想他的估计是哭笑不得。

不过他现在没空想这些,他脑子里几乎一片空白。

暗恋的人突然和自己表白了。

这堪比走在路上迎面吹来一阵风,一张五百万彩票刮脸上了。

砸的人头晕脑胀,满眼金星。

房间里陷入了一片沉默。

终是喻文波先开了口。

“蓝哥,我喜欢猫,也喜欢你。”

“当然最喜欢的还是你。”

“无论你是什么样子,都是我喜欢的样子。”

“你要不要试试……和我在一起?”

不知道隔了多久,两人互相数着对方的心跳声,数到了99下,王柳羿才开了口。

“……好。”

10

王柳羿是猫的事转眼全基地都知道了。

而所有人对此的反应都极其平常,一副“啊我就知道是这样”的理所当然。

再也不用藏着掖着自然舒服,但王柳羿心里还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大概是温暖吧。

于是王柳羿劝着姜承録干脆也公布了算了,可姜承録还依然很迟疑。

直到那天,高振宁揉了揉姜承録的头发,感慨。

“筛哥,你也挺像兔子的,怎么就不长个耳朵呢?”

说完,姜承録头上就蹦跶出两只长长的兔耳朵。

王柳羿替姜承録一阵紧张,拽着喻文波衣角,等着看高振宁反应。

高振宁看着这两只又软又白的耳朵,愣了愣,看着姜承録紧张的模样,旋即笑了,继续揉了一把姜承録的头。

“笨蛋。”

“我早就知道了。”


11

姜承録是只大兔子的事,高振宁比王柳羿还要早就知道了。

有次放假,两人出去约会,玩了一整天,回到宾馆高振宁按着人 做 了半天 不可 描述的事,把人累了个彻底。

结果就是睡的太香的姜承録不由自主放松了控制。

高振宁是被耳朵拍醒的。

迷迷糊糊地就看见两只长耳朵在自己眼前晃啊晃。

高振宁瞬间清醒,却没动,怀里的姜承録还睡着呢,这人浅眠,他怕把人弄醒。

然后高振宁就饶有兴致地欣赏了半天,顺便低头瞅了瞅那一团白尾巴。

他也很奇怪自己为什么这么淡定。

大概是因为不管怎么样都不能不喜欢姜承録这个人吧。

在姜承録悠悠转醒前高振宁闭眼假寐,偷偷睁了一条小缝看人惊慌失措地收起耳朵,心里还有些遗憾。

既然他的姜承録不想让他知道,那他就陪他一起守护这个秘密。

等哪天姜承録希望他知道了再悄悄告诉他。

笨兔子的耳朵早就露出来了。



12

一切似乎都和以前没有区别。

只不过有一对暗恋的人变成了情侣,一对情侣变得更腻歪了。

唯一深切感受到这一切的人叫宋义进。

“吃什么石头人!兔子吃素的你也不怕咯掉牙!”

“猫怎么了!猫就可以把掉的毛都扫到我椅子上吗!”

“喻文波!高振宁!管管你们家的动物行吗!”

今天也是队霸的一天呢。





评论(70)

热度(3010)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